邵阳市六岭变电站建设加速 将于2018年6月底投入使用

【时间:2017-10-16 09: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 伍炳【字体:

拆除现场,洒水车和挖掘机同时作业,降尘效果较好。 伍 洁 摄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 通讯员 伍炳)10月14日上午,在大祥区中心路街道六岭棚户区,市房产局调用大型挖掘机整体拆除第三房管所办公楼。此举为加快六岭变电站项目建设扫清施工障碍,为保障省运会前体育新城供电奠定基础。

六岭变电站是我市重点棚改项目,属于六岭公园恢复性建设及周边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配套工程。该变电站远期规划将建成三台主变电器,供电总容量达150兆伏安。建成后,将为大祥区和双清区中心城区主要路段的9万用户供电,同时也承担体育新城的供电任务。据预计,该变电站将于2018年6月底前建成投入使用,为明年省运会在我市顺利召开提供电力保障。

由于第三房管所办公楼位于六岭变电站建设施工区域,大楼所在位置影响大型机械进场施工。因此,市房产局在一个月内,组织第三房管所办公楼内4家单位和32家商户搬离。10月14日,市房产局、大祥区政府、大祥公安、交警等密切配合,组织人员将这栋建筑面积3600平方米的办公楼拆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