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土桥农场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时间:2017-10-18 12: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映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映雪)10月18日上午,城步土桥农场管理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该管理区以各居委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特别是组织离退休党员、农村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全体干群人心振奋,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容学深学透,坚定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信念,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把自身的思想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上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热情服务群众,积极发展农业特色产业,为振兴管理区经济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