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邵阳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时间:2017-10-18 16: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今天我们怀着喜悦的心情迎来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刚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们和全国人民一样深受鼓舞,对十九大充满期待,充满信心。”10月18日上午,邵阳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台办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市政协副秘书长张治求在直播结束后激动地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张治求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严治党,大刀阔斧地惩治贪腐,同时通过精准扶贫一系列动作,加强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人民群众在改革中获得幸福,对党的满意度、支持度进一步提高。“作为政协委员,我们感到方向已经明确,步骤也已经明确,下一步就是要深入理解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我们具体行动中。一句话,撸起袖子加油干!”

“真的是了不起,中国共产党!”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杨喜国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感觉我们国家这五年是强国强军富民的五年,是成绩辉煌、振奋人心的五年。国际地位实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这些成绩和变化更加增强了人民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新时代我们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紧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为“二中心一枢纽”发展战略、为多党合作事业画出最大最美同心圆奉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研究室副主任曾林称,报告全面总结了我党在过去五年取得的丰硕成果,明确了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实质、基本方略和奋斗目标。“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备感振奋,备受鼓舞。下一步我将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执行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邵阳的“二中心一枢纽”建设中做出贡献。”市台办副主任姚敏认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凝聚全国人民的人心,必将振奋精神,明确目标,带领全国人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个道路将越走越宽,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国家一定会繁荣昌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