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时间:2017-10-18 21: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煜 张雪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宁煜 通讯员 张雪珊)10月18日上午,双清区组织全区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采取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直播结束后,该区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大家动力更强干劲更足,今后大家将以更加饱满地工作热情,努力建设幸福新双清。

双清区委书记郑再堂深情地说道:“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将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里程碑载入史册。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坚定不移地推进双清‘两个率先’发展,认真研究解决推进全区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民生工程等重大问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推进全区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双清区委副书记、区长肖平说:“我们要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党的十九大报告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转化为抓好党建的具体举措,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努力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双清。

双清区扶贫办主任朱建兵深有感触地说:“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提出了要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全市全面小康建设唯一的一类县市区,全区今年底全面小康要基本达标,九个贫困村要实现脱贫摘帽,任务十分艰巨。我们要统筹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双清区商务旅游粮食局干部袁倩倩兴奋地说,习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大家干事的劲头更足了。今后,我们要在习总书记报告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再立新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