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广播收听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赞扬邵阳城区行车环境越来越好

【时间:2017-10-18 18: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伍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伍洁)10月18日上午9时40分,出租车司机朱小军搭载乘客去往邵阳市一人民医院,一路上,朱小军收听广播,认真聆听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的直播。

今年37岁的朱小军当的哥已有4年时间,以前以跑摩托车出租为生,后来我市城区禁摩,朱小军改行成了一名的哥。他每天开车穿梭在大街小巷,为市民提供快捷的出行环境。

评价邵阳近五年发生的变化,朱小军用“脱胎换骨”四个字形容。自2013年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以来,城区的大街小巷进行重新改造,道路变得宽敞平坦,城区路况越来越好。今年,我市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大对违规交通秩序的整治力度,机动车乱停乱摆、随意变道行驶、行人乱闯红灯的现象少了,整个城区的行车环境有了较大改善。

朱小军介绍,目前邵阳的出租车整体老旧,大多数出租车都是5年以上车龄,一些出租车车内座椅破旧,导致市场流失一批客源。他希望未来五年,邵阳几家出租车公司能够进购一批较高档次的出租车,改善市民的乘车环境,提升城市品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