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统战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时间:2017-10-18 19: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王建波)10月18日,邵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并围绕报告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引,认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科学制定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和战略安排,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推进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承红说:“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我感觉十分自豪、振奋人心,对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奋斗目标感到无比期待。进入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我们统战工作有机会作为,有使命作为,有责任作为,要通过认认真真学原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字里行间悟出责任、增强信心、牢记使命,不断推动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更多统战力量。”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谢续才指出,作为工商联的工作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致力服务非公经济发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作为一名党员,我深感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让我们的信念更加坚定、目标更加明确、工作更有激情。”市委统战部干部金永辉如是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