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房产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

【时间:2017-10-18 23: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凌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凌云)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城步房产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开幕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

直播结束后,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总揽全局,求真务实。大家要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城步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