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干部:畅谈变化 畅想圆梦

【时间:2017-10-20 08: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贻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陈贻贵)10月18日,大祥区城北路街道办事处和西外街社区的干部共聚西外街社区,悉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畅谈过去五年发生在身边的巨大变化。

西外街社区党支部书记朱曼莉说,这五年,她感受到了国家发展的日新月异和百姓生活的蒸蒸日上。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她倍感自豪。她说,目前,该社区正在联合志丰职业学校开展网上技能培训,让辖区下岗失业人员通过微商、家政、面点、花艺等方面的技能培训,拥有一技之长,更好地实现创业就业。作为一名社区干部,她将继续服务在社区一线,为社区居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聆听了十九大开幕会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城北路街道宣传委员胡艳红深受鼓舞。他说,过去五年,社区从环境卫生到服务水平都有了很大提升,社区居民享受国家的好政策,贫困户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国家养老、医疗服务越来越完善,社区、公园增添了一大批健身器材,居民休闲娱乐活动越来越丰富了。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后,城市更加干净整洁了,居住环境、生活环境越来越舒适、越来越宜居。作为党员干部,他今后要立足本岗,正确及时地传递党的声音,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