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力保电力安全稳定供应

【时间:2017-10-20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简军)10月18日下午,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邵阳县供电分公司(原电力局)技术人员,忙而不乱地在县委县政府门口,安装一台新增的变压器。这是该公司力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及今后县委、县政府机关单位办公、家属区生活用电安全稳定的一幕。

据悉,为全力保障十九大期间全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重要电力客户可靠供电,营造稳定的电力安全生产环境,庆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16日晚,邵阳县经科信局召集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邵阳县供电分公司、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邵阳县电力分公司一把手、分管安全生产的副职,召开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大意义。会上,两家公司一把手,分别汇报了本单位的保电力供应、保运行安全的具体举措:

两家分公司超前谋划,有序备战保供电工作。分别从六七月份开始准备,对十九大保供电按特级进行实施,编制了专项保供电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着力加强重要电力设施安全保卫与防恐怖防范、应急管理、督导检查、应急演练、保电反事故演习。成立了十九大保供电“党员突击队”,重点加强了电力调度中心、枢纽变电站等重要场所和重要电力设施的安保力量,增加巡视频度和力度。明确在电网事故处理和控制中,坚持“先供后修”原则。一旦发生事故,要采取一切必要手段,优先恢复保障辖区重要用户、地区电网主通道、重要用户和新闻媒体、交通枢纽、公共场所供电。确保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十九大保供电万无一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