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综治委组织召开省综治考评市直责任单位(部门)负责人会议

【时间:2017-10-21 09: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王丽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王丽莎)10月20日,邵阳市综治委组织召开省综治考评市直责任单位(部门)负责人会议,分析年度综治工作形势,研究部署省综治考评迎检工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出席。

近年来,邵阳市加大投入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治理,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市综治民调成绩在全省的排名大幅度上升,省委领导称赞我市在创新社会治理方面亮点多,特色多,很多工作在全省推介。

会议下发了《省综治考评市直单位责任明细表》,要求各责任单位对照考评细则,加强日常工作对接协调,狠抓责任落实,严格奖优罚劣,确保综治考评取得良好成绩。

李志雄指出,省综治年度考评工作即将启动,市直各责任单位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省综治年度考评工作。在迎接省综治考评中,要注重实效,力争各项工作排名进位。要认真对照省综治委的考评细则逐一查找,逐一整改,逐一落实;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协调,在省对口单位的指导下,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确保不松劲,不懈怠,不出纰漏。

李志雄强调,要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奖惩,严防死守,确保各领域的安全稳定,不折不扣完成各项指标任务,确保考评指标进入全省中上游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