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委党校到贫困村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

【时间:2017-10-23 14: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小成 苏自东 蒋正元【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黄小成 苏自东 蒋正元)10月20日上午,邵东县委党校校长黄跃群带领县儿童医院、县委党校有关领导,来到省级贫困村雄鹰村,召集村支两委、在家的党员代表和两个单位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同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研究部署精准脱贫工作。

黄跃群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总结过去、研判现实、规划未来,是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每一个党员都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与大家一起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三农工作和精准扶贫工作的内容,就雄鹰村如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改变村落后面貌进行深入探讨。他要求雄鹰村经营好中药材种植合作社,打造好融药材种植、旅游观光、科普教育为一体的扶贫产业,带动村民脱贫致富。

对于马上要开展的脱贫退出工作,黄跃群要求扶贫工作队和村支两委要继续落实结对帮扶措施,抓紧完成危房改造、引水工程、村断头路建设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增强贫困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高全体村民对扶贫工作满意度。黄跃群一行还来到正在建设中的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工地,现场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要求确保质量,确保安全,如期完成新村部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