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火厂坪食工质管理所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卫生工作

【时间:2017-10-23 14: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艾清 申柳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艾青 申柳军)为切实加强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监管,有效预防食源性疾病和食品中毒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10月20日,邵东县火厂坪食品药品质量监督管理所针对上次检查部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复查。

检查人员在火厂坪镇分管食安的副镇长蒋爱民,火厂坪食工质管理所所长匡义辉,镇联校分管后勤的副校长姚友志等领导带领下,首先来到火厂坪镇一完小。一完小校长张长庚陪同检查同志来到餐厅、食堂,该校对食堂食品安全高度重视,能严格按照“生进——熟出”的流程进行布局,干湿分开,粗加工间与清洗消毒间分开,食品库房物品阵列整齐。烹饪间卫生清洁。从业人员具有安全意识。有食品台账,有采购票证。接着又检查了商店,无三无产品,食品有进货票证。

检查组又到火厂坪镇中心学校、火厂坪中学、龙公桥中学检查。中心学校食堂管理严格,卫生清洁,确保安全。龙公桥中学食堂地面清洁,各种器具排放整齐,一尘不染。管理制度张贴,落到实处。火厂坪中学对食品安全管理严格,对从业人员要求十分严格,必须持证上岗,并穿戴好工作衣帽。进货渠道明晰,台帐清楚,留样规范。

就复查的单位来看,食品安全卫生工作得到了高度重视,能严格落实安全制度,整改基本到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