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民族宗教知识

【时间:2017-10-23 17: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为加强和创新民族宗教事务管理,推动基层民族宗教工作管理制度化、规范化,10月23日,双清区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组织班子成员和社区书记进行集中学习。学习由宣传委员唐跃军主持,并作了《关于民族宗教问题》专题辅导报告。

唐跃军生动形象地为大家讲述了民族宗教问题与民族宗教工作的特点,以及党对民族宗教的基本观点和基本政策及目前的基本情况,深刻阐述了当代世界宗教与国际政治、宗教影响我国的几大热点问题以及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与当前宗教工作重点等问题,让大家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真正把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紧密结合当前民族宗教工作实际,理论性、实践性都很强,对做好基层民族宗教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通过学习,对宗教、民族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