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邵西大道项目建设工地一片繁忙 沥青路面完成355米

【时间:2017-10-24 08: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哲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罗哲明)10月21日,邵西大道项目建设工地一片繁忙。该大道是邵阳市区三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桂花大桥和320国道的一条城市主干道。目前,该项目爆破、挖运石方工程已经完成130余万立方米;排水工程累计总计完成污水管铺设3840米,雨水管铺设4500米;路基路面工程累计完成主道碎石基层+水泥稳定层(3层)520米,沥青路面完成355米,共累计完成产值8600余万元。

工程车正在卸装雨污水管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