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陈家坊镇田间地头快板加说唱 现身说法好

【时间:2017-10-24 09: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石颂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石颂军)“农村处处是课堂,学习报告心里亮;领会精神与实质,解除疙瘩明方向;明灯指引致富路,照到田里变米粮;宏伟蓝图美如画,万众一心奔小康……”10月22日,一段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快板在新邵县陈家坊镇田间地头竞相说唱。带头说唱的就是快板词的作者、该镇马埠村60岁的老党员石亮付。

石亮付在参加了村党支部组织的十九大报告学习后,感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方针、目标任务是指引群众发家致富奔小康的指南针,农民的日子会更有奔头,便发挥自己的特长,把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和精神编成快板和段子,深入田间地头、村民院落进行说唱,向群众积极宣传十九大精神。

陈家坊镇党委、政府在组织广大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同时,还支持党员以多种形式向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该镇双江村共产党员朱发行是个远近闻名的养猪大户。他结合自己的生产实际和心得体会,上镇广播电视台宣传十九大精神。朱发行表示,要扩大养殖规模,扶助20户贫困户发展养猪业,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做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