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监察帮助民工要回被拖欠工资 民工致谢送锦旗

【时间:2017-10-26 09: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付江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付江芳)“钱已经收到了,真是太感谢劳动监察大队了,让我们这么快就拿到工资,我代表19名劳动者向你们表示感谢!”10月20日,双清区东风路巴厘岛休闲会所员工代表刘美香来到双清区劳动监察大队,送来一面绣有“秉公执法得民心风清气正为百姓”的锦旗,对监察大队表示衷心的感谢。

9月19日,双清区劳动监察大队接到双清区巴厘岛休闲会所刘美香等19名员工投诉该单位拖欠工资。区劳动监察大队在安抚劳动人员情绪的同时,立即询问其会所负责人。

经调查,该休闲会所于7月16日以每月30000元的承包款承包给郭某。9月18日承包人郭某将8月1日至9月17日的营业额14万余元携款潜逃,拖欠19名员工一个半月工资共计82411元。

看到气愤不已、无处可寻的劳动者,劳动监察大队立即开启绿色便民通道,调查核实后即日以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予以立案。按照法定程序区劳动监察大队于9月26日将此案移送邵阳市公安局双清分局法制大队。10月19日,19名员工工资82411元全部转账到个人账户,收到汇款的劳动者纷纷向劳动监察大队打来感谢电话,20日上午委托代表送来锦旗表心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