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举行

【时间:2017-10-26 12: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10月26日,邵阳市第四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隆回开幕。400名少数民族运动员将在此展开激烈角逐。

省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克勤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宣布开幕。市领导王昌义、赵为济、李华和、肖益林出席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举行时间为10月26日至28日。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12个代表团参赛,参赛的运动员共400余人,分别来自瑶族、回族、苗族、黎族、土家族、侗族、维吾尔族和壮族等八个名族,规模为历届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之最。

  本届民族运动会设押加、射弩、蹴球、高脚、板鞋、陀螺、毽球、秋千、民族健身操等9个竞赛项目。所设项目均是我市极具观赏性、艺术性以及浓郁民族特色的传统体育项目。因比赛场次较多,蹴球比赛于10月25日开赛,并在当天下午决出本届运动会的第一块金牌。

 据了解,邵阳市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前三届分别在市区、城步苗族自治县、绥宁县举行。各项目比赛在隆回县一中、隆回县思源学校两个赛区进行。

图为开幕式上的民族舞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