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31 0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晓琪【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晓琪)10月30日上午,邵阳市委组织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会议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组织系统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各级组工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懂悟通、学深悟透,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会议强调,要分级分类抓紧做好全市党员、干部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轮训,及早研究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抓好全市组织工作,真正做到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上,部务会成员和各科室干部代表分别联系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