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直宣传文化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1 09:1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10月31日下午,邵阳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不断提升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主要精神,开展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代表肖笑波畅谈了参加十九大的学习体会。

周迎春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判断、重大部署,切实提升学习宣传的主动性、针对性。二要强化“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向,政治上旗帜鲜明,行动上勇于担当。三要聚焦工作主线,全力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率先垂范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带头示范学、组织引导学、多种形式学;要多措并举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做到理论宣传入脑入心、新闻宣传形成热潮、社会宣传广泛深入、文艺宣传丰富多彩、网络宣传形成强势;要结合实际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全面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