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安局谱写守护邵阳平安新篇章

【时间:2017-11-02 14: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光宇 潘帅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潘帅成)10月31日下午,邵阳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如何抓好下一阶段公安工作进行部署。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传达了十九大主要精神,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新变化、新思想、新征程、新举措、新要求等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

谭学军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动当前工作,继续做好下一阶段的安保维稳工作;全力抓好省厅绩效评估、综治考评和市政府绩效考核三项重点工作;抓实执法质量生命线,加强监所管理工作,加大执法办案力度,持续推进公安队伍建设,精心谋划明年公安工作,奋力开创全市公安工作新局面,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推动邵阳公安事业实现新发展、取得新进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