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财政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3 22: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文平 黄镇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文平  黄镇东) 11月3日,隆回县财政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全面部署财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财政所长、退休老党员参加会议。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唐望庭应邀到场讲座。

唐望庭作了《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美好未来》专题讲座,从走进新时代、牢记新使命、遵循新思想、开启新征程等四个方面讲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身。重点阐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创造的新辉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思想、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党的建设的新要求等六个方面内容。

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德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传达了省、市、县委主要领导关于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讲话精神及工作要求,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对财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部署。胡德伟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当前财政工作;要弄清形势、开动脑筋、破解难题、用好干部、鼓足干劲去落实各项工作,紧紧围绕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实际,主动作为,如期圆满完成全年各项财政目标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