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政协委员为加快发展献策

【时间:2017-11-04 15: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11月2日上午,大祥区召开区委政治协商会议,通报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工作情况,并特别就区政协关于《全力打造历史文化旅游名城,顺利实施大祥经济社会发展大转型》的建议案,共商发展大计,寻求大祥新突破。

今年,大祥区共安排重点项目122个,年度计划投资149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97.3亿元。统筹安排农村饮水安全、村级卫生室等区财政性投资项目100余个,投资近100亿元。新型工业提质增效,工业集中区完成技工贸总收入69.6亿元,同比增长21.9%。

针对大祥区面临的发展瓶颈和历史积淀深厚、文化源远流长、旅游资源丰富的特点,区政协服务全区发展大局,开展了以“挖掘古城文化,打造历史文化旅游名城”为主题的调研活动,并形成了调研报告和向区委、区政府的建议案。此次区委政治协商会议上,委员们就大祥打造历史文化旅游名城的紧迫性、可行性、基本构想、实现途径和措施等,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加强文化资源保护,讲好历史文化故事,建设一批有影响力的项目,争取将历史文化旅游名城的打造纳入市委市政府决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