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稠树塘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时间:2017-11-04 22: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戴自军【字体: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戴自军)11月4日,武冈市稠树塘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传达,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镇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党务专干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伟大事业新时代,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极具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特别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创了治国理政、管党治党的新境界,具有划时代意义和强大真理力量,对于在新起点上实现伟大梦想,必将产生十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先学以身作则,要做理论学习的先行者,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领广大党员群众认真学习。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精准到位,原汁原味学;坚持以上率下,书记带头学;坚持统一思想,集中辅导学;坚持落地开花,分层分类学,并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明确任务,夯实责任。迅速组织队伍进村入户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同时利用广播村村响、微信群、qq群等多种形式持续深入地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宣传舆论引导作用,在全镇上下掀起党员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把社会各界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力确保今年全镇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