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竭尽全力清扫保洁获好评

【时间:2017-11-05 21: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立志【字体:

邵东家园环境公司员工竭尽全力清扫保洁,打造舒适、洁净的家园,在邵阳市11月1日到邵东的环境卫生暗访中得到了好评,这是公司周总告诉我的好消息。周总说,暗访组检查到了董家湾那边,工作真扎实,那是邵东县城的最北边了。

家园环境公司承包的是两市塘街道办事处辖区,我们习惯上说是老城区。老城区相对于宋家塘、大禾塘街道办事处管辖范围来说,城市环境卫生清扫的难度要大一些,但是,家园环境公司管理层以上率下,以身作则,科学管理,整章建制,人性关怀,调动了230多名环卫工人的积极性,在县城创文创卫整洁运动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公司领导与员工起早摸黑,默默无闻,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得到了领导的高度好评。

11月2日清晨起来健身,依照邵东大道——胜利街——东风路——金龙大道——邵东大道慢跑、散步,对家园环境公司清扫工作来了一次“暗访”,与所见到的十几位环卫工进行了简单的交流,感激之情油然而生,他们是平凡的劳动者,却有伟大的奉献精神,值得我学习、钦佩。(罗立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