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直机关工委以学习促进机关党建工作的落实

【时间:2017-11-07 09: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树国【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树国)11月3日,邵阳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委、市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带头践行“四个合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学习促进机关党建工作的落实。要认真抓好工委自身的学习宣传贯彻,必须成为市直机关的表率。首先要自己学起来,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每位党员都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用以指导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会议还就开展好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