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益华:情系贫困学子伸援手 捐资助学献爱心

【时间:2017-11-07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姣蓓 宁接春【字体:

近日,1991年毕业于邵东县简家陇镇皇帝岭中学13班的宁益华先生来到母校,看望学校的老师和领导,并捐资助学帮助贫困学子解决学习、生活上的难题,成为当地一段佳话。

宁益华先生系邵东县简家陇镇爱国村人士,1991年毕业于简家陇镇皇帝岭中学13班,是该校优秀学子。现年42岁,在娄底经商,通过自己的努力打拼,有所成就。回想起自己一路走来,他感慨颇多,经历了不少的坎坎坷坷。如今事业有成,不忘家乡教育,对家乡教育事业无尽关怀和热心支持。

今年暑假期间,宁益华同志特意来母校了解情况。在校领导和班主任老师的共同陪同下了解到母校有一批学生因为家庭特别困难而品学兼优的学子,尽管想学习,喜欢学习,但考虑到将来继续深造所需的资金存在难度,难以完成学业。宁益华先生在了解到这些情况后,亲自走访学生。在此过程中,二话不说当场捐助了母校118班陈奥林1200元,117班刘永杰1000元,116班申礼1000元,并承诺申礼同学今后一切学业开支全包。

这种力量激发着孩子们努力学习,茁壮成长。长大后成为祖国有用之才,回报社会。母校对之表示万分感谢,必将教导学生常怀感恩之心,更加努力学习。并希望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都能投身到教育慈善公益事业中来,为改善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条件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刘姣蓓 宁接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