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备战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大赛 提升拒毒意识

【时间:2017-11-08 0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为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委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提升邵阳市青少年识毒、拒毒意识,11月6日,市禁毒办召集市禁毒工作社会化办公室、市教育局、三区禁毒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就组织我市中学和职业中学在校学生参赛进行部署。

此次竞赛活动是落实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规划,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一环。参赛对象为在校初中、高中生(不包括高三),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

市禁毒办要求各级禁毒办和教育部门通力协作,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尽最大努力发动组织在校中学生参赛,力争组织规模和参赛成绩都位居全省前列。市禁毒办、市教育局将对在此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参赛学校、学生和教职工作人员予以表彰,以评优评先和考评考核为抓手,全力扩大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大赛的影响,将我市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初赛结束后,全市将评选出15所优秀组织学校,优秀组织奖60个,优秀参赛学生180名。获奖学校和人员名单将在《邵阳日报》上刊登。活动组织情况列入2017年全市综治考评禁毒工作部分和2017年全市绩效考核禁毒工作部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