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组织观看电影《十八洞村》

【时间:2017-11-09 23: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11月9日下午,双清区东风路街道组织干部、党员群众代表在九州影城观看以“精准扶贫”为主题的十九大献礼影片《十八洞村》,深入学习领会十八洞村脱贫精神。

   该片以国家实施“精准扶贫”战略为大背景,取材于全国精准脱贫典型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十八洞村的真实事迹,影片主要讲述了退伍军人杨英俊在扶贫工作队的帮扶下,带领杨家兄弟立志、立身、立行,大家树立信心,团结一致,打赢了一场脱贫攻坚战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部精准扶贫主题的电影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让我们再次接受了深刻的教育和洗礼,深刻理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渴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