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医疗器械稽查工作湘中片区座谈会在邵阳市召开

【时间:2017-11-11 07: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敏 王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敏 通讯员 王韬)11月9日,湖南省医疗器械稽查工作湘中片区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食药监局稽查局、器械处、审评与不良反应中心负责人以及邵阳、怀化、娄底、湘西四个市州食药监局稽查一线办案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医疗器械稽查工作,对2017年全省医疗器械稽查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当前医疗器械稽查工作形势,对下一步医疗器械稽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2017年,我省各级稽查部门认真履职,医疗器械日常稽查常抓不懈。截至9月底,全省医疗器械结案622件,查处违法产品涉案货值716.45万元,上缴罚没款895.72万元,移送司法案件3件,取缔无证经营4家,责令停产停业13家,吊销许可证1个。其中,我市查办医疗器械违法案件78件,查办大案13件,在全省医疗器械立案查办数量中排名全省第三。

会上,邵阳、怀化、娄底、湘西四个市州食药监局分别作了经验交流,省食药监局器械处、审评不良反应中心等结合各自的工作作了相关发言。四个市州局现场签订了湘中片区食品药品稽查打假合作协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