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宣传部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17-11-11 07: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剑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马剑敏)11月10日,邵阳市宣传部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召开,会议对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迅速掀起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宣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宣传部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通报了十九大会前、会中新闻宣传工作,并重点部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新闻宣传和理论学习宣讲工作。

周迎春就进一步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强调,一要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教育。要切实把握好学习重点,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要率先垂范搞好自身学习,做学习宣传的先行者、推动者;要组织好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确保十九大精神学习全覆盖。二要着力在严谨生动上下功夫,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宣讲。要精心组织新闻宣传,做到有声有色;要集中开展理论宣讲,做到入脑入心;要切实抓好社会宣传,做到广泛深入;要认真组织研究阐释,做到精准精确;要积极开展网络宣传,做到出新出彩。三要着力在做实做细上下功夫,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认真落实新时代文化建设重点任务,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努力提升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质量和水平。要主动担起工作责任,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着力增强学习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