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迎春亭快速制止违建行为

【时间:2017-11-11 19: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维标 吴承明 刘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维标 吴承明 刘传)11月11日,武冈市两违整治办组织迎春亭街道办事处及城管办、国土资源所、国土执法中队等单位,动用挖掘机,冒雨开展违建行为整治工作,对该办事处托坪村3组村民许某刚挖好的违建地基进行捣毁,恢复土地原状,从动工到制止仅用3天时间,切实做到"露头就打、动土就查"。据了解,11月9日,许某未经批准,擅自在托坪村3组占用水田开挖地基。次日,该办事处国土资源所巡查发现后,立即下发通知责令停止违建行为,并予以立案查处。为防止其违建行为扩大,当天上报市两违整治办处理。11日上午,市两违整治办组织相关单位,对许某违建地基进行捣毁,恢复土地面积200余平方米。图为捣毁地基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