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小沙江镇召开贫困退出督战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7-11-14 20: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范飞 刘志登【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范飞 刘志登)11月14日,隆回县小沙江镇召开贫困退出督战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业务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村秘书、五个扶贫工作队队长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宁坤华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做好2017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对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扶贫措施信息采集录入进行业务培训,对贫困对象动态管理政策进行解说。随后,镇长刘东益对做好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和工作安排,并强调,各村(居)要高度重视2017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要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统筹安排,如期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