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经科信局加强企业改制后期服务工作

【时间:2017-11-14 20: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罗艳红)11月13日下午,邵阳县经科信局召开国企改制印刷厂项目部成员会议,明确为改制后继续做好服务工作相关事宜。

2015年,邵阳县委、县政府坚持“政府引导、行业主管、企业为主”原则,加快国有资源整合、优化资源配置,着力打造国有资产经营平台、投资融资平台、国有企业改革平台等三大平台建设,加速推进国有企业改制顺利进行。全县共办理了17家改制企业的国土、房产和国有资产融资评估、结算等工作,消除国有资产危房19座(栋)、危建6处,面积6300平方米,确保了国有资产增值保值。

在这17家企业中,该县原印刷厂是其中之一。目前,该厂有职工132名,改制后集中新建安置小区,现正在修建中。为继续做好后期服务工作,会上,该项目改制项目部负责人、副县级干部邓星耀要求大家继续关注,多为企业职工排忧解难。协助解决安置小区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原干部职工平安入住作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