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2017年开工建设近千处人安饮水工程

【时间:2017-11-15 09: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书雁 谢永强【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曾书雁 通讯员 谢永强)11月13日,邵阳市委、市政府督查室牵头有关部门,对各县市区人安饮水工作开展全面检查,检查结果纳入年度绩效考核。

当天上午,邵阳县黄荆乡大塘垅水厂工程扫尾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为了确保项目在年内交付使用,我们工程队的施工人员周末连续加班,预计12月初可以进行验收。”该项目负责人介绍。

该工程属于我市2017年农村饮水安全全覆盖暨巩固提升工程之一,预算总投资1866.36万元。今年新建取水工程、净水构筑物、清水池、辅助生产用房、加压泵站和办公楼等,铺设管网总长242956米,其中输水管450米,供水主、支管72511米,入户管网169995米。项目建成后可解决黄荆乡腊树村、田庄村、四塘村、大付村、大坪村、高龙村等6个行政村及小学、中学、机关共计16814人的饮水问题,日供水规模为2000吨。

截至11月初,全市共筹措资金17亿元,开工建设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近1000处,其中千吨万人以上工程49处,全市完工622处人安饮水集中供水工程,158.96万人直接受益,501个贫困村的21.34万贫困人口安全饮水问题基本得到解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