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政研室与对口扶贫点党员共同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

【时间:2017-11-15 10: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智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智广)11月10日上午,邵阳市委政研室负责同志驱车前往对口扶贫点北塔区陈家桥乡李子塘村,为该村全体党员送去最新的《中国共产党章》以及十九大报告全文,与村“两委”及部分党员共同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

学习中,党员们踊跃发言,热议十九大报告有关扶贫工作内容。党员们围绕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展开热烈讨论,认为这是新时期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遵循,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意义非常重大,李子塘村一定要借力“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本村的美丽乡村建设。

同时,党员们对市委政研室驻村扶贫工作三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纷纷表示,将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李子塘村年底顺利通过脱贫验收、全面实现脱贫摘帽营造良好的氛围。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