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召开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时间:2017-11-15 16: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正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正春)11月15日下午,新宁县召开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联席会议。这也是调整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领导小组后召开的第一次联席会议。县环保局、城管局、林业局、住建局等10余个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及县四大家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环保局局长李松芝宣读了《新宁县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简要说明并解读了《实施方案》出台的相关背景和主要工作任务。接着,各成员单位就落实方案所列工作展开讨论,并分别就本单位牵头的指标达标工作进行了分析,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对生态文明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明确分管领导和专人负责,就指标达标工作制订本单位三年行动计划,报创建领导小组决策执行。

2013年,该县作出了“创建国家生态县,建设美丽新宁”的决议,确立目标在2023年成功创建国家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今年9月,县人大还就生态文明创建工作开展了专题询问,督促县政府落实各项创建任务,确保如期完成创建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