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石江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学习与视察活动

【时间:2017-11-16 2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文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文淼 肖程)11月16日,洞口县石江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学习与视察活动,镇党委书记伍卫彬,党委副书记、镇长胡晓林,人大主席肖程及全体县人大代表、部分镇人大代表参加了学习与视察活动。

上午,人大主席肖程主持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要求各位代表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自觉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指导,立足实际,充分履行好人大代表的“七项权利”和“七项义务”,争做人民的好代表。同时传达了全市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推进会精神,要求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推进人大工作。之后,镇党委书记伍卫彬同志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对政府工作尤其是当前棚户区综合改造重点工程的意见和建议,并围绕“重民生、利民生、惠民生”的思想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镇相关领导表示,在实际工作开展中会认真考虑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努力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下午,县镇人大代表们来到石江规划建设办开展视察活动。认真听取了规划建设办主任王立平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了石江镇的规划蓝图,殷切展望了石江镇的发展前景。

代表们对规划建设办的工作给予了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石江镇未来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规划建设办在我镇发展建设中积极谋划,做到科学规划、合理安排、统一布局,要因地制宜,积极打造特色工程与亮点工程。同时,代表们表示将会以本次学习与视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和义务,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资源优势,结合群众实际需要,认真拟写提案、议案,提出切实有用的建议、意见,为建设美丽石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石江贡献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