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乐安铺乡开展“创建市级安全生产示范乡”宣传活动

【时间:2017-11-17 10: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新萍【字体:

宣传咨询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新萍)11月16日绥宁县乐安铺乡集市上热闹非凡,安全生产示范创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等宣传展板在集市中心位置陈列,格外醒目,引来赶集群众纷纷前来观看、咨询。

这次宣传咨询活动,采取制作安全生产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印发安全宣传资料等形式。宣传内容包括安全生产示范创建、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消防安全、用电燃气安全、“打非治违”等方面的安全常识,同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这次宣传行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人次。

创建市级安全生产示范乡工作启动以来,该乡凝心聚气,齐抓共管,举全乡之力,深入发动、全面宣传,开展了一系列安全生产示范创建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