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江潮”义助新邵癌症患者

【时间:2017-11-17 09:4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新邵县氮肥厂离异下岗职工黄丽群,因身患癌症无钱医治,于11月9日申请了“轻松筹”。资江潮文化公益协会得知情况后,发动会员伸出援助之手,目前已为黄丽群募捐了1.5万余元。爱心捐款仍在继续。

今年53岁的黄丽群,今年8月查出肺癌三期,几个疗程下来,积蓄花费一空,债台高筑。黄膝下一子一女,儿子刚参加工作,女儿还在求学。“轻松筹”链接传到资江潮文化公益协会群以后,大家在会长袁志雄的带领下积极开展救助。深圳邵阳商会副会长、深圳市粤安燃气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急患者之所急,特意汇来4200元,并对后续治疗表示关切。爱心人士颜志学、刘山鸣、李炯峰、钟泽龙、石争光等也纷纷捐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