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开展国家公职人员吸毒排查检测工作

【时间:2017-11-17 11: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岳红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岳红上)为有效遏制国家公职人员吸毒涉毒问题,纯洁国家公职人员队伍形象,11月15日至16日,新邵县坪上镇开展为期两天的国家公职人员吸毒排查检测工作。

此次吸毒检测,坪上镇坚持“应检必检”的原则,全面清查和重点排查国家公职人员吸毒人员底数和情况,为了确保全镇公职人员参加吸毒检测一个不漏、一个不少,镇党委书记周玉光、镇长谢永强带头接受尿检。周玉光就此次公职人员吸毒检测明确了纪律要求,并表示能够将公开接受群众对此次检测结果的任何质疑和对公职人员存在吸毒情况的线索举报,以确保镇党委政府能够准确掌握公职人员是否吸毒的真实情况。全镇120多名干部职工接受检测。

现场分两个检测点,检测工作由坪上派出所具有尿检资格的民警按程序操作,镇禁毒办工作人员负责登记,镇人大、政协、纪委派专人全程监督,确保尿检结果客观、公正。经检测,全镇干部职工尿检均呈阴性,无一涉毒。

坪上镇地处新邵县的北大门,处于新邵、冷水江、涟源交界地段,交通便利,经济发达,流动人口多,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也因此快速滋生。通过此次检测工作,进一步增强了全镇干部职工防毒、拒毒意识,同时,也向全镇老百姓表明了镇党委、政府坚决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的决心,为推动全镇今后的禁毒工作的全面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