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仙槎桥镇召开2017年度工作调度会

【时间:2017-11-17 15: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徐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徐媛)圆桌会议,是指一种平等、对话的协商会议形式,是一个与会者围圆桌而坐的会议。11月17日,邵东县仙槎桥镇党委政府在镇大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调度会,镇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与会者围圆桌而坐,向镇党委镇政府做工作汇报。

会上,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负责人首先汇报了各自今年工作完成情况,各分管领导对今年所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点评。

听取各单位、各部门工作汇报后,镇党委书记尹华彦就全镇工作今年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如何做好当前到年底一段时间的工作讲了重要意见。他指出,召开此次工作调度会是希望通过总结年初至今的工作,敦促大家总结工作,找到差距与不足,争取在年底前落实工作任务。同时提出要求:今年的绩效考核争取进入优秀单位名列,各部门各单位要力争先进。接着对基层党建、脱贫攻坚工作、安全生产、宣传统计工作、企业入规工作、环境卫生工作做出点评,提出了全年的工作任务是确保全镇的安全稳定。希望全镇各单位各部门要全面总结好今年的各项工作,认真谋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不断凝聚干部群众合力,在县委、县政府、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推动全镇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打造五金特色小镇、建设宜居美丽乡村”而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