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斫曹乡召开新农合筹资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1-17 21: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斌)11月17日,邵东县斫曹乡召开新农合筹资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干部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叶安平主持。

会议通报了去年各村新农合工作完成情况,并按照规定对先进村进行了表彰。会上,大家学习了财务报账规定。

会议指出,做好各项工作的背后是抓党建,一是抓干部,提高村班子的凝聚力。二是抓党员,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抓重点户,对不愿意配合工作的及时上门了解情况,把困难疏通。四是抓贫困户,贫困户一个都不能落下。

会议要求,大家要向“三好”干部看齐。一是干部党员队伍管理好,二是责任和担当意识好,三是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大家要做好带头人,将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会议指出,各村干部要认真学习好财务报账规定,要做到六个规定。一是规范审批,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二是规范报账程序,三是规范票据,四是规范开支标准,五是规范项目开支,六是上级审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