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十六项目参加省 青年创新创业扶持资金项目评选

【时间:2017-11-18 14: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小幸 杨金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杨金娥)11月16日至17日,由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组织的2017年湖南青年创新创业扶持资金现场考察在邵阳进行,考察组由省财政厅、团省委相关处室专业技术人员及企业家等组成,共青团邵阳市委推荐申报的16个项目进入考察范围。

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扶持资金,专项用于扶持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可为湖南省内和省外派遣回湘的湘籍毕业五年以内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创业就业活动提供扶持,分资金资助与导师帮扶两种资助方式。将对城镇零就业家庭、低保户家庭、残疾人家庭和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项目给予重点扶持;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节能降耗、出口创汇和劳动密集型的创业项目,将给予优先支持。扶持资金采用无偿资助的支持方式进行。

16日,考察团以随机抽查的方式,深入邵阳县及大祥区,对兴武武道培训中心、湖南农夫果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邵阳市穿越部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邵阳寻农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邵阳洄鑫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等5个项目进行实地考察。17日,考察团对余下的项目逐一进行面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