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举报市区有一移动“炸弹” 邵阳民警持续巡查消除隐患

【时间:2017-11-20 0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波 曾梅妮 伍先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刘波 通讯员 曾梅妮 伍先安)厢式货车载着大量柴油到处流动加油,行为隐秘,就像一个移动的“炸弹”出现在城市各个角落。在网友的举报下,11月16日,邵阳交警部门找到该车,消除了这个重大安全隐患。

10月22日,邵阳交警微信平台上,一位网友举报称,有一台车牌为湘EK52**的白色厢式车在市区内流动加油。该车无危险品运输标志,存在重大隐患。对此,双清交警大队高度重视,通知各路面执勤中队务必布防查获此车。

11月16日下午2时许,该大队交管中队民警巡逻至宝庆东路大汉汽车超市路段时,发现了湘EK52**,该车刚给路边某店加完油准备离开。民警当即要求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

驾驶员不服从民警指挥,当即加大油门驾车逃窜。民警追至邵阳大道某医院物流路段时,货车无路可逃。司机迅速将车丢在路边,自己仓皇逃走。

经检查,民警发现,该车后厢的油罐内有3/4的柴油,油枪油管油表齐备,很明显是一辆长期流动加油车,车辆上无危险品运输车标识,也无任何防护和灭火设备,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民警将该车移交给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