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开展村级财务管理培训 筑牢村级财务“防火墙”

【时间:2017-11-21 22: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欣蓉 张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欣蓉 张欢)为进一步规范村级财务管理,完善村级财务管理制度,更好地推进“互联网+” 监督工作的展开,11月20日,新邵县坪上镇邀请了县乡镇财政管理局、县国税局坪上镇分局的相关负责人及专家们,开展村级财务管理培训会。全体村固补干部及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等2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前,镇党委书记周玉光作动员讲话,他强调此次村级财务管理培训的重要性,要求各村高度重视村级财务管理,认真做好此次培训,全面掌握培训内容,做到学懂、弄懂、做实,做到学以致用,让坪上镇的村级财务做得更加规范。

培训会上,县乡镇财政管理局局长唐向龙为大家解读了《新邵县村集体经济组织财务管理办法》,他重点强调了制定该管理办法的现实背景、法律政策依据及该办法要解决的主要问题。随后,坪上国税杨立雄、县乡镇财政管理局刘余香和刘大林分别就税收基本知识、新邵县村级财务管理与会计基础、新邵县村集体经济组织资金资产资源和债权债务管理及台账登记做详细讲解。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村干部的村级财务规范化管理水平,增强了财务管理相关专业知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蒋锡班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