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行窃被发现后大闹商店 不配合执法竟咬伤警察

【时间:2017-11-22 08: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 张居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 通讯员 张居道)11月20日下午,双清公安分局副局长邓作主来到塔北路移动警务平台,代表分局党委慰问因公负伤的处警辅警,并对他们依法果断处警提出表扬。涉嫌妨害公务的朱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当日上午10时,双清公安分局接到110报警指挥中心指令,称双清区东大路中恒大酒店对面的“样样贰元” 商店老板程某抓住一个小偷,要求处警。接警后,处警民警欧阳亮军立即带领辅警曾敏、郭必成赶赴商店。他们发现商店里一片狼藉,许多商品散落在地上。商店老板程某抓住一名50多岁的妇女,两人正相互拉扯。妇女想离开现场,商店老板程某不让,一定要等警察来处理。

经初步了解,该中年妇女就是报警电话所指的小偷。报警人称,该妇女在商店里拿了一些商品塞进衣服里,被商店安装的监控拍到。妇女准备将商品挟带出商店时,程某将她抓住,要她将挟带的商品拿出来,付了钱再走。妇女不肯就范,不愿将挟带的商品拿出来,更不愿意付钱,甚至还在商店里砸摔东西,并大叫老板殴打了她,要老板带她去验伤并赔偿医疗费。

处警民警查验了相关证据后,准备将双方当事人带往广场派出所。但该妇女极不配合民辅警执法,挣扎着不肯上警车。处警民辅警只好将她强制带离,在辅警对她上手铐时,她突然张口往辅警曾敏左大臂咬了一口,咬处顿时淤血红肿。处警民辅警果断采取措施,将妇女抬上警车,移交广场派出所处理。尔后,负伤辅警曾敏被送到邵阳市疾控中心接受治疗。

经进一步查明,该妇女朱某系双清区人,现年55岁。该案正由广场派出所进一步侦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