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镇团委:关爱受灾学生 助力健康成长

【时间:2017-11-23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锦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瑶)“阿姨,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今天的天很冷,但是心里很暖和。”卓笔小学一名受灾学生接过慰问金,用稚嫩的声音说到。

今年7月龙溪铺镇遭受了洪灾,为了让受灾学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好好学习,健康成长。11月22日,龙溪铺镇党委组织委员张悦、团委副书记肖瑶来到龙溪铺镇卓笔和后塘两所小学,为两所学校共计50名学生每人送去200元慰问金。

“孩子们,阿姨以后会经常来看你们,钱虽然不多,但是可以用来买点学习用品,爸爸妈妈在外面工作是为了挣钱给我们上学,你们在家要听爷爷奶奶的话,在学校要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长大了才能够回报社会。”镇党委组织委员张悦叮嘱孩子们,孩子们笑得很灿烂,真切的目光中流露出感激之情。

镇团委副书记肖瑶表示,以后镇团委还会经常开展献爱心和志愿者活动,并且积极地与社会各界人士联系,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来到这些贫困的山村,帮助这些孩子。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