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龙溪铺镇人大到四中调研 助力教育发展

【时间:2017-11-23 11: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锦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龙)“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普及高中教育,为了更好的践行十九大精神,推进新邵四中的长远发展,新邵县龙溪铺镇党委书记钟晖、人大主席张卫中等10名县人大代表对新邵四中的发展进行了调研。

“新邵四中2017年学考一次性通过率居县农村高中第一,连续三年被县教育局评为“高考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多次被评为“先进单位”、“优秀党支部”……要因地制宜,努力改善办学条件,力求打造“精品”校园。"在座谈会上,新邵四中校长石小毛对取得的成绩、以及之后的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向代表表明了现在四中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困境——地理位置受限,空间严重不足;学校周边环境问题严重;优秀师生不断外流。

此次调研,重点了解新邵四中的发展现况、自身的特色、发展的方向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为龙溪铺镇的教育发展提供指导价值。“新邵四中要找到自己最大的特色,要发挥利用特色,大力宣传特色,让特色教育成为新邵四中吸引学生的法宝;同时党委、政府会成立专项小组,对学校周边的脏、乱、差情况进行大力整治,门面缺少证件或存在安全隐患的门面依法取缔,保证学生的健康安全”。县人大代表、镇人大主席张卫中说。

龙溪铺镇党委书记、县人大代表钟晖强调“教育是强国之基,人才是发展的第一动力。新邵四中的发展关系着整个龙溪铺的发展与振兴,党委、政府会对石校长提出的问题召开党政联席会进行专门的研究调查,尽全力促进新邵四中的发展”。在党委政府、学区的重视下,我们可以期待新邵四中将会迎来新的春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