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举行决赛

【时间:2017-11-24 09: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贺旭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记者 贺旭艳)11月23日下午,以“志愿邵阳行,共铸文明城”为主题的邵阳市首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在邵东县举行。11支志愿者队伍的12个项目角逐2个金奖,4个银奖,6个铜奖。副市长李华和出席并讲话。

此次活动由市文明委、市创文指挥部主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文明委关于志愿服务活动的指导精神,积极应对新形势下的志愿服务工作要求。活动从10月18日启动,参赛项目范围涉及关爱留守儿童、邻里守望、脱贫攻坚、文化宣传与网络文明、公益创业等。邵东爱心义工联合会的“守护童心,筑梦未来”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项目和市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的“镜圆”婚姻公益辅导志愿服务项目夺得金奖。

李华和指出,志愿者是引领社会风气之先的重要力量。今年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起步年、关键年,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人民群众广泛参与,需要广大志愿者贡献力量。为广泛动员各界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营造文明氛围,建设“志愿之城”、“美德之城”,希望全市志愿者队伍创新服务理念,丰富活动内涵,务求常态长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