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宣讲团到邵东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4 09: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春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春柳)11月21日上午,邵阳市委宣讲团到邵东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邵东全体在职在家的县级领导、县直机关单位和街道办事处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少林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行动纲领——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的宣讲报告。林少林用精辟的语言,结合生动的事例,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五个方面,深入解读、全面阐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理论创新、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操作性,宣讲表述既严谨准确,又生动活泼。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扎实抓好当前工作。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振精气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奋战40天,打好攻坚战,用力抓好党建、精准扶贫、环保督察整改、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促进民生持续改善,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